走著走著,
第一次發現被封殺在一壘之前的感受,
如果我跑得比上一次還快,
會不會有機會早一步觸碰到妳,
我想我跑得夠快,
以為跑得快就能追逐到前方的妳,
只是,
立足在二條平行的隧道口,
單行的方向,
就是沒有交集。

當我跑得越快,
就越碰觸不到妳,
我們的距離是遙遠的,
我們是遙遠的距離。

從文字沒有交集開始,
妳說妳的,
我寫我的,
妳快樂所以我開心,
卻找不著和妳分享的理由,
就這麼差了一步又被妳封鎖,
我以為我找不到妳,
原來是為了三十歲的夏天,
留下另一段單向思考的故事,
故事可以有交集,
但是一個人寫,
就少了一點味道。

把一切關於妳的妳封鎖,
留下一扇冰冷的窗,
我站在窗邊,
卻沒有開啟的勇氣,
沒有放手,
只好一個人唱歌,
寫下一首妳聽不到的曲調,
輕輕的哼…

下一次,
我又回到妳的面前,
妳還是妳,
我還是我,
就從陌生人開始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