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我的灰色溫柔是否只有妳看得見,
淺淺的淺水灣,
還來不及環遊世界,
想法卻企圖著回去,
我以為妳早已發現…

等待,
卻開始倦怠,
我想我懂得,
但是卻又不知覺的深深執迷,
不由分的說著,
妳的眼睛我看不見,
卻又期待著有一天能輕撫妳的髮尾,
自私地設下一個圈套,
能否套住妳唯一能給的一切…

有一天,
妳能否輕輕的倚靠在我的懷裡,
訴說著一切關於妳的故事。

假如而來的擁抱,
或許,
我還不能接近妳,
一切的一切,
像天馬行空般的自在,
我用專屬於我的方式和妳對話,
唯一的方式,
唯一的多情,
最擅長的我不過如此,
這一首關於妳的歌,
回到另一個亞力的星球裡,
尋找不著的一份關愛,
我跑不快,
只記得最後衝刺的同時,
要記得停止呼吸,
才追得上最後一名的腳步,
獨自穿越…

如果我飛快的吻了妳,
能不能留下,
記憶裡唯一的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