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十二年了,

跨別了十二年後,

我離開了那個曾經賴以為生的環境二年了,

跳離了之後,

他們說,

你怎麼那麼靜,

不是靜,

而是我習慣,

默默的看,

細細的品味曾經回憶過的每一個臉孔。

 

十二年過了,

有人的神情是無奈,

有人的態度依然熱情,

有人還是一樣靜不下來,

有人還是依然的陌生。

 

過了這幾年,

曾經自以為是的我,

靜靜的躲回靜靜的角落,

曾經幻想可以擁抱的一場曖昧,

如今也成了另一個擁抱幸褔的負擔,

有人走了又回來,

有人回不來也來不了,

有人因為一場衝動離開了一切,

聽到的卻是,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要走?

 

我也不懂,

二年過了,

十二年前,

我有沒有想過,

十二年後的我,

變成了一個怎樣的人!

 

祝褔你們,

許久不見曾經同甘共苦的伙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