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好不容易有了一個長假....

又加上前一陣子答應了陳小妹有機會一定要帶她去墾丁走走.....誰相信有人從小到大沒去過墾丁的..

再加上小帥我..距離上次來墾丁也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所以囉.....我梭了....於是就不知覺的安排了三天兩夜的行程....

可是咧.....家裡只剩下老爸那台老爺車.....

但是怎麼算....都比好久前那陣子的我和毛毛的漂泊之旅1..漂泊之旅2...漂泊之旅3...來得可憐...

但是每種不同的旅程都各有各的樂趣.....所以囉.....

嗯...只是...原本想說九月對墾丁而言應該是淡季.....結果我錯了...

竟然連一間像樣的民宿都訂不到房.....

看來...只好發揮我打不死的個性.....

就賭了....大不了找不到房就跑去住夏都....

只是...幸運女神似乎在跟我招手...

到墾丁的時候剛好三點一到....馬上直奔當初預計要住的超有風格的民宿....

迦南美地...嘿...巧的咧...還正對著船帆石耶....

幸運的我.....一去就剛好剩下最後一間四人房....

諾....房子真的很正吧!!!!!

這就是我們住的第一天房間.........

雖然在一樓...但是正對著那塊大石耶....

進房間的第一件事...就是瘋狂的散漫.......嘿....

純粹PO上來...疑....那裡有什麼東東嗎???

優吧!!!地中海風格的民宿......我的正背後就是櫃台..

墾丁的每一秒...都是悠閒的呼吸.....

再來一張...

白目三兄妹的合照.....嘿....這是繼...豬新年喝新年吃吃喝喝一整年 ...之後..

難得有時間的三人同遊....也看得出來...

我真的又變胖了..................

雖然忘了打馬塞克...但是...好像也不用唷.....

重點是...陳小妹..那是什麼表情丫....

哈...一口吃進的扛棒...只是....怎麼剛好有路人經過咧....

看不見夕陽的關山......哇.....好美的海丫......

墾丁的好處...就是有滿滿白砂的海灘.....

如果台灣有多一點的白砂灣...或許....就可以常常擁有悠閒的日子了...

蔚藍大海.....我來啦!!!!!!!!!

哇疑訂妹型恭............夠.....

三隻腳&漂流木合影......

其實白砂...坦白說就是由貝殼死後留下的殼組成的.....

越大片的沙攤代表越多的貝殼......

就是貝殼沙啦!!!!!不過....如果沒有大自然的貝殼沙....

哪來的讓人可以瞭解大海的美呢!!!!!!

可以讓我們看到大海的白砂旅店....

離白砂灣超近的....

唯一的好處就是.....玩完水後可以直接走回旅店洗澎澎....還蠻優咧...

這是風吹沙那裡的廣大草原....

滾滾黃沙的路上....對不起....我倆惺惺相惜...忍不住...

去浮潛換裝的地方...諾...這隻狗超熱情的....

只是...瞧它的表情...

你可以看得出來它在作什麼嗎??????

請看下一張....

 

 

 


天哪....!!!!小黃...

我也是公的丫......

喂....等..等.....

我的大腿丫.......不..........它的第一次.....

哇....海生館耶.........在我在大海中游泳......

我划...我滑.....

疑....快游進我嘴裡的水母寶寶....

小心唷...

自從知道了海生館多了第三個館後...

嗯.....十八種不同種類的企鵝....只是...

企鵝館真的好冷唷.....

最後...

忍不住...

獻上這張....

楓港的名產....

烤.....鳥魷魚......

鳥魷魚....到底是那一種生物丫...

老闆.....我要來一串......烤......鳥魷魚.....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