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話....是要從年初開始說起.....(疑~~~..現在好像也還算年初)

當小帥第一次看到新聞在報導著大英博物館將來台展出......

就在想著...算一算...從小到大好像還沒到過故宮唷.........

這可不行...好說歹說也來台灣好多年了(..嗯.....若從出生開始算起的話)

又加上最近這段日子沸沸騰騰的談論性節目吵著什麼要不要還回故宮的話題(...是很無聊...哪有人還會把東西還人咧~~~)

怎麼可以說台灣人竟然沒到過這個世界聞名的博物館呢!!!

所以今天就特別衝動的跑去看傳說中的傳說.....(見過了就不算傳說)

而且....各位看倌...一定要注意的事...

去博物館...千萬不要選在假日的時候去....

那種感覺就跟去看畫展一樣....安安靜靜的欣賞才能體會它的美.....(看舞台劇的話就不用了~~越吵越好)

只是...今天..不是假日..但人還是一樣的多......

光是停個車....就繞著故宮山路來回了至少三次以上才停到位置...(今天星期一耶!!!)

我是不像耀哥啦!!!還可以帶著蕾蕾一起去.......

幸運的是至少人還沒有多到爆的程度.....

可一踏進去裡頭的時候...哇..咧....果然是值回票價.....(雖然票價是真..........便宜)

但人還是很多..而小帥又不喜歡人擠人....就先蜻蜓點水式的先逛個一遍....

然後再聽著導覽老師說著每一個古物身上的故事.........

我還是比較喜歡聽故事的感覺......繪聲繪影的聽起來更特別有感覺....(其實是那一小團裡有正妹>>)

我覺得導覽老師是真有一把刷子....聽得我都入迷咧.....從埃及古文說起....一路到羅馬文明

看著真實的木乃伊....嗯....說得我都以為我置身在古埃及的金字塔裡...

親眼目睹整個製作過程似的...這...比起耀哥說得語音導覽來得更動人(-.-///其實是忘了買)

故事還沒說玩...........休息的時間就到了...唉...怪只怪當初太晚來......

不過...小帥是還真佩服故宮的語音導覽...不只中文而已..還有其它日語英語的服務....

可惜聽起來是冷冰冰的聲音.......但還不錯啦!!!!!!!!!!

 

我想....下次應該還會想再來.......但是..一定要帶著正妹一起來(誰叫今天看別人成雙成對的很不..)

下回見咧....故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