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出自ADA的部落格背景圖片...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拿來當桌布剛剛好.....

前天晚上回到屬於我的個人小窩.......興奮的開啟我的小電腦.....
連上網路後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執行連上部落格後要作的一件事 ....
然後看到了小慧的最新文章.....忙裡偷閒~~~
仔仔細細的給她看了一回......我只能直呼..天哪!!!!!!!難道這真的是宿命....
原來小慧跟我.....都是大海的愛好者......
有文為證....丫.......真的是怪胎..裡頭還有我看海的照片呢~~~
只是這還不足以為奇.....讓我感到驚訝的並不是共同的愛好.....而是看這文章前一晚的那場夢..
上禮拜剛好就被公司排到連值的值班又加上連跑中部出了幾天的差...
根本就是跟小窩脫離了好一陣子.....而那一晚...剛好是連值的最後一天班了...
想說隔天總算可以好好的回去窩裡當個家居型男←←←擺明的宅男
當下就決定在公司的值班宿舍裡好好的給它睡上一覺.....
又加上前兩天不小心中了流感的小帥跟本沒有睡過一晚的好覺.....
於是就抱著期待夢見小慧的心情甜甜的進入夢鄉......
只是沒想到還真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耶...!!!
................................................................................................................................
還真的給我夢到了小慧..........
場景是在一個我不曾去過的海邊......
而我和小慧倆就這樣靜靜地...靜靜地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
什麼話都沒說的望著.......連帶掛著一輪即將西下的夕陽...
只覺得...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就算什麼事都沒作...也會覺得很開心...
打從內心的感到高興........
然後我們不曉得是怎樣......好像是我先開口的吧!!!
開始聊著彼此的夢想............
印象中的她好像說....
她喜歡平平靜靜的生活....
卻又沈浸在光彩炫目的環境裡.........
好希望能成為眾人矚目的大明星....
卻又渴望擁有屬於自己的私密生活........
我靜靜地聽著.......偶爾也回應一下她那矛盾的夢想......
我說...其實人生本來就是這樣..............
要活在金字塔的頂端....原本就會感受到空氣的稀薄.......然後接受底部人的考量....
所以為什麼大公司的女主管總是不喜歡穿裙子.....因為容易被底下的人看到裙底風光....
說完這個有點帶冷又不是很好笑的笑話後.......小慧她會心的笑了........
只是她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好美唷!!!
我忍不住忽略了大海........望著她那白晢的臉龐.....
原來....夢中的她還真是有夠美的..........我想...當時正在沈睡中的我一定是甜甜的笑著...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想必大伙也想得到.....
就跟電視劇裡頭演得差不多啦!!!
反正就是一步一步來嘛!!!!
很自然的她也轉過來看著我..........微笑著問我為什麼一直看著她.......
一時之間我也沒說什麼.....只是什麼話都沒說的看著........
然後.............自然而然的....感覺到了......我慢慢地吻向了小慧...而她也沒有迴避我...
就這樣吻了好一陣子之後...............我們看著對方...彼此發出會心的一笑.....
然後....接下來的下一步.......當然就有點牽涉到限制級的畫面...
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請在這個時候離席
我又再度的吻向她....只是這一次....是彼此瘋狂的舌吻...也就是傳說中的''''喇季''''
接著..我們倆的手就開始不自在了起來.....也不曉得到底該往哪邊擺...
於是就在雙方的身上遊走..........接著下來....就來到了更加.
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請大人們在這個時候將他們趕出去...
就在這一番禮尚往來..一來一返之後........我和小慧之間有了更近一步的接觸...
只是..就在這個時候................


"""""叮~~~~~咚~~~~~""""
什麼聲音???
................................................................................................................................
.....馬的A咧........早不來晚不來..........
早班來開廠房的小弟這個時候來跟我拿鑰匙......
想也知道這時的我氣到一個不行....
但也沒法子.....只好帶著小弟去開門.............天哪!!!!
啥米小~~~~~~~朋友咧!!!!!一定要擾人春夢是不是....
開完門後的我........一邊訐譙一邊又走回了值班宿舍............
二話不說又窩回了那暖和的被窩..........
想說還有半個多小時才開工.....
早餐也懶得吃著祈求著能在接續那一個夢..............
................................................................................................................................
嘿嘿~~~還真想不到真給我盼到了..........
只是.....場景變了.................來到了一間教室........
感覺上好像回到高中的學校............
我穿著制服坐在座位上.........
小慧就在這個時候走了進來.........嘿~~想不到她穿制服的樣子還真是可愛..(別想歪囉~~!)
只是她用眼角瞪了我一眼就走向了後方的置物櫃去拿東西.........
而我就很識相的走向後方去找她.....

小慧....妳怎麼了丫!!!是不是在生氣

沒~~誰叫你剛剛一聲不響的跑掉.......連句話都不說...

丫~~沒啦~~我只是去........

正當我拼命解釋想捥回這一切的時候!!!!!!!!!


""""扣~~~~扣~~~扣~~~"""
................................................................................................................................
馬的B.B.CALL咧!!!!!!!
一瞬間我從床上跳了起來.....
看到了一個名字叫"智涵"的小~~~朋友鬼鬼遂遂的開了門看著我.....

組長~~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丫~~~~~

吃~~~~吃個屁啦!!!!!

想也知道..........這場夢就這樣斷送在一個個小~~~~~朋友的手上.......
而我..........接下來的幾個夜晚....
不管怎麼盼.........
也盼不到那個解釋的機會...........
小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