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簡簡單單覺得
   愛 原本應該很容易
  只是 在我的身上
   驗證不了這種理論
 
 
                在愛情世界的邊緣遊走
                 尋找
                   同頻率的呼喚
 
 
    我的心現在不在家
    能否求妳  把我的心
      安一個家
 
 
 
 
                                  原諒我 就是不懂愛情
                                   因為我總是期待
                                  它能懂我
                                    勝過我對它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