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愛的是他 而不是我
我想
  我能擁有的幸褔
  在這一刻燒成了灰燼
  開不了口的祝褔被燃燒
  
如果妳愛的是他 而不是我
我想
  我對愛情的熱情
  在失去被愛的假像同時
  被無情遺忘
  說不出口的愛戀
  轉眼間化成了永恆的自負
 
如果妳愛的是他 而不是我
我想
  如果時間真的是良藥
  我要花上幾年的熬煮
  才能強逼服下
  試著把一切訊息隔斷
  讓這份愛平淡的渡過它的有效期限
  或許
  這帖藥引 用五年十年的時光煮成一碗
  是否在服下的同時
  就能像孟婆湯般的神奇
  不在佔據
 
如果妳知道我還愛妳
  我會在慢熬的歲月裡
  試著把思念化成一首首的詩
  試圖去觀察自己
  在詩句逐漸遠離思念的同時
  是否對愛
  還存在著絲毫的等待
 
我帶著為妳畫下的這幅畫
在每一個有我走過的地方
寫下這份淺淺的思戀
期待再重生的每一刻裡
畫中最美的微笑
陪著我的是
沒有妳的幸褔
或許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