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雅小妹妹
恁家ㄟ泡麵已經煮好了
哩阿嬷限哩一分鐘內趕緊回去呷
哪嘸ㄍㄠˋ時麵爛ㄎㄧˋ
伊是蓋不負責喔!

講到麵會爛~
辦公室報哩一個撇步
根據18巷2號黑貓嬸表示
驚爛?咱可以改呷維力手打麵
不管你底呷麵ㄟ中間是跑去接電話!收衫!或者去打尪!
忙完了回來
那碗麵依然是 Qㄉㄟˋㄉㄟˋ  ㄉㄟˋㄉㄟˋQ
現在咱巷仔口ㄟsupermarket有在進貨
尤其是家庭號5包裝
擱卡算ㄟ合喔
謝謝

 

那天跟我們家的閣樓補給士在討論

不信邪我的上網去給它查查看

原來~~我真的錯了~

嘿嘿?~小納。認錯啦~~~~~~~~

 

不過。這個廣告是挺不錯的。

看來

我得出一個比這還要屌的才行。

嘿嘿~~

取這個名字算是。。。。屌吧!!

 

 

不過這年頭失敗的案子可真不少。。

原本想說在每週我上課時能夠提供大伙一些另類幽默。。

卻發覺這週的我一再的搞冷。

冷到連自己下台的階梯都忘了擺好。。噁

冷耶~~

 

其實我也算是個超有勇氣的人耶~

因為前天股起了勇氣在百視達租了那片

相信自己一定會看到睡著的天邊一朵雲

啃~~我真的睡著了。

雖然我曾經很努力的去研究劇情

不過

我承認

對我而言真是鳥。

受不了的瞎

只記得我醒來看到了最後一幕

男主角的@@放到女主角的##

然後很開心很開心的共同流下了不同的液體

唉唷~你不懂啦~

反正從頭到尾都是一堆毛啦~

不要用那種有顏色的眼光看我

我承認

低級時候的我

佔據了大部份的時光

 

西瓜真好吃

對吧~!

到底是張君霞、還是張君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