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是否應該把頭髮留長,
只是顯性基因裡總是特別明顯,
長的髮尾容易翹。

或許我只能躲在四十五度角的背後望著妳,
就算專注著看著妳的眼神,
沒有好感,
感受到的是那一陣帶來的冷漠…

妳把頭髮放下來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綁上馬尾的妳,
遊走經過妳家門外,
再往上走,
映入眼簾的就是最喜歡的青山綠水,
有多久沒有放慢腳步走走…

常常在想,
有多少次可以拉近距離的機會,
有多少次可以淺淺交談的默契,
或許妳永遠不會懂我是怎麼喜歡上妳的,
就算一切只是短暫的劇情…

換了一身新的行頭,
泛黃的白色水泥牆上,
三顆幸褔的招財吊飾,
搭不上邊的掛鐘,
再一口合成的威士忌可樂,
視線模糊了,
而偷偷愛上妳的那顆心,
只有在四十五度角的時候可以看著妳…

只好強迫自己去接受冷漠的眼神交流,
看著妳去愛上別人,
還是望著妳去接受別人的愛,
我沒有勇氣,
所以不會像劇情裡的情節一個,
偷偷愛著一個人,
原來也是很幸褔的,
只是…

妳永遠不會懂,
我可以跟著妳一起開心,
卻不會讓妳明白我的憂愁,
答應我,
就算看不見我,
也不要輕易的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