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以為...
躲在美好的回憶裡,
一切都會美好,
就算只是一個人靜靜地,
在妳的背後望著妳...
妳的一切是如此的嬌縱,
但我卻還是穿不透妳的領域...

有時候...
我以為...
偷偷愛著一個人的時候是美好的,
就算全世界沒有人知道我愛上了妳,
默默呼吸著空氣,
假設著一切的美好,
像泡沫,
一秒一秒的消失...

就算凝視著妳的時間是停止的,
妳還是不會發現我,
在四十五度角的背後看著妳...
空氣是凝結的,
而妳...
那個多情產物下的結晶...

就算我們的距離不在遙遠...
我還是沒有勇氣...
多近一點距離的接近...
我們的世界還是如此的遙遠,
就像故事裡的萬重山...

事隔多年,
會不會又是故事裡的一段回憶,
曾經的曾經,
年少不再,
卻鼓不起勇氣的衝動。

向全世界發聲,
不如就躲在沈默的世界裡潛伏,
如果妳能發現我,
就讓我敲下第一次的訊息裡回應,
我們的世界原本就沒有交集,
就算我讀遍了妳的過去,
偶然發現不同的時空背景裡,
我們還是存在的不同影像的重疊,
一切就只是偶然,
我在左岸,
昏睡了一個下午,
浪漫...
不過是多情裡的形容詞,
言語不再只是言語,
只是過客般的回應。


我偷偷望著妳,
直到妳懂我,
才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