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不慣妳寫的劇本,
就只好隱身在自己的世界裡,
原來渺小是原本就存在,
多一秒也只是為了證明存在。

喜歡上妳身上的香水味,
簡簡單單,
應該是來自北國的香味,
只是,
我還是拉不近我們的距離,
要如何開始,
我們才能像朋友那樣開始,
妳消失在這個可以拉近的世界,
而我,
佇立在現實的世界,
為什麼我們就不能,
像個朋友一樣坐下來聊聊天,
看看是非,
沒有對錯…

椅背上還殘留妳的味道,
桌角,
妳的字跡,
如果假睫毛能湊能一幅畫,
是不是就準備畫下一個句點。

原來,
簡單也是一陣笑,
像坐上談判桌,
大腦就空白了,
原本想好要說的每一句話,
卻又不像自編自導自演的自白,
下一次,
能不能解除掉冷漠的對白,
換一個熱情的溫暖,
不如就讓一切從零開始…

我要逗妳笑,
在妳認識我之後,
從擠出第一滴眼淚之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