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還是離不開孤單,
我想著想著,
卻唱起妳來。

今天不讓自己太累,
扭開那瓶K金釀的17年純麥,
追求自己的夢想,
在多金的世界裡奔跑,
加入躲不開愛情裡的社團,
卻依然走不出自己的死胡同。

他們說,
我的愛情卡到陰,
像個笑話般的無厘頭,
差二點,
人生就要踏上旅程,
我們追尋的是什麼,
勇敢的喊出來,
我愛妳,
卻不知道什麼是愛…

水杯裡乾枯了,
霧化的玻璃杯底,
看不清的是什麼樣的世界,
還是妳的劇本依然,
寫下每一個不同角色的妳,
不理會,
是不想理會,
還是不用理會…

走了!
散了!
我的霧裡看不到花,
麻熱的天,
狂妄的我,
傲骨裡尋不著豪情,
柔情的世界裡,
輕柔的撫過我的臉,
腳麻了,
用九十度角鞠躬,
雞尾酒是背判常理的毒藥,
我要給妳的,
是屬於我的專情,
勝過我的多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