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無法忘記那一幕,
妳說妳和我一樣習慣在,
習慣在數獨的世界入眠,
從一到九的從一而終裡,
從橫排直列不再重覆中,
從推理到肯定的數字列,
從疑問到可能的矩陣裡,
從思考到腦死的排序裡,
惟有這樣才能證明存在,

 

活在上一篇馬尾的篇幅,
忘了整裡就會不修邊幅,
我再一次忘記妳的笑容,
然後就再一次忘了微笑,
世紀末的另一場的喜劇,
是重新開始或遺忘結束,
眼睛累了就該盡情狂笑…

答應我,
別讓我等太久,
因為妳的樣貌變了,
頭髮留長了,
重新綁上了馬尾之後,
數字的遊戲一樣,
從一到九少了零,
從一而終少了妳…

祝褔妳了,
要開心的笑,
因為我也學會了為了妳而開心,
就算遊戲的規則是不能重覆,
我還是,
能精準的推論出妳,
躲在我在不見的角落,
期待我的出現,
倒過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