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足以容納四五百人的會堂裡,
發現了一個側臉很像妳的女孩,
剎那間,
我以為,
是世界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偶然的一瞥,
一樣的少了長髮的側臉,
一樣的少了馬尾的側影。

我有沒有說過,
我比較喜歡妳長頭髮的樣子,
喜歡妳綁著馬尾,
輕鬆自在的奔跑,
妳是誰?

這一刻我專注著望著妳,
直到妳轉頭發現我的同時,
才發現,
原來只是海市蜃樓的幻像,
忘記是從哪一刻開始想妳,
老實說,
我從不看舞台上的妳,
從這一刻我啞了開始,
我只能透過影像追尋,
從那一刻心跳停止了,
我只能用文字刻劃妳,
從那一年什麼都不說,
開始…

開始,
我的笑因妳的文字而起,
如果快樂能一直伴隨著,
能不能多一點微笑陪伴,
如果我們是註定的一對,
能不能只有時間能停止,
如果這裡的是因妳而生,
能不能就無止盡的存在,
如果用文字能感動到妳,
能不能再給我多點回應,
結束。

開始思念起綁上馬尾的妳,
就讓我輕撫妳的髮際線,
時間,
就會因為我的溫柔而停止,
那我們,
就從相識的那一刻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