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還是適合在夜裡出沒,
是因為驕傲的心容易會寂寞,
沒有了醉之後就特別容易累,
換得是一場無情的琢磨無力,
還是再一杯告訴自己麻煩妳。

 

原來,
從未來回到過去是場景,
像小時候追逐影子一般,
到頭來還是輸給了自己,
踩下一步,
媽媽說,
下一步是換來功成名就,
我不驕傲,
只是被自負的影子捉弄,
少了音樂是否容易入眠,
我走在虛無裡,
聽著雨聲坐落在這,
我玩味,
玩弄文字就以為,
多年以後,
妳會想起曾經,
一個自作多情的影子,
用倒數計時的遊戲敲打著妳,
是該變回凡人了,
再一口,
影子伴隨著入眠的腳步,
被壓在被窩裡,
強求著剩餘的溫暖,
他們說,
我只會說故事,
因為故事總是特別的精彩。

卻又癈話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