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用一襲淡藍色的襯衫,
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一回,
我們再度沒了交集。

原來的天空是藍色的,
摻雜著淡淡的白,
而我,
又有多久沒有看到海了,
又有多久沒有看到妳了。

淺淺的,
淡淡的,
忘了拼湊出,
屬於妳的我該是什麼顏色,
灰色的,
還是藍色的。

光影依舊,
我卻尋不著可以替代的影子,
年華老去,
我們的交集是不是早已結束,
用結束這個字眼當作結尾,
似乎不是我所期待的。

這一回,
妳無法把我設為拒往,
因為妳看不見我,
反而更顯得自在,
自由自在的飛翔,
是為了下個獨白。

我不是高手,
所以我躲在自己的流量裡,
寫下這一個篇幅,
獻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