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的天際依然是藍的,
我又再一次,
漫遊在專屬於黑白熊的山頭上,
迎面而來的是刺骨的北風,
這兒的風,
是不是從妳那兒傳來的。

人們說,
這兒有三貓,
空了的貓懶惰的猫還有一對是熊的貓,
當人們在追逐的同時,
茶舖裡空了,
高空也懶了,
睡不醒的夜住著一個黑了一雙眼的懶人,
只是他沒有像雪一樣白的毛,
只是,
那兒的雪是白的嗎?

親愛的妳,
少了妳的夜裡不覺得冷,
只是,
那鋼刀斬破了長滿刺竹的表皮,
紅色的血斑包裏著黑色的細囊,
如果黑色的血代表著不純的心,
那麼米黃色的雪,
意味著是什麼?

自負著依偎,
我喜歡白色背景裡的妳,
像妳的故事裡一樣走著,
踏下一步步凡走過的痕,
然後又好有默契的點燃,
一根紫色薰衣草的線香,
淺嚐著吸入淨化的左肺,
稀薄的鼻膜裡滲出的血,
我失態了,
抱歉…


如果我是因妳而生,
請容許我繼續存活…
少了妳的夜裡,
有線的頻道裡一再重演,
人們嚮往的那場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