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這個夜裡,
難眠…
捨不得難得的假期,
捨不得入眠的思緒,
遠在日本的妳,
遠在台南的夜,
是不是越捨不得,
越懂得珍惜,
然而珍惜,
卻依然留不住飛快的夜空。

輕撫著妳的頭,
順著那迷人的髮尾,
原來,
被呵護的感覺,
來自童年的短暫記憶,
親愛的公主,
妳還記得那遙遠星際的童話嗎?
我記得妳,
從滴下第一滴藍色的淚之後,
我記得妳的眼,
曾經試圖著縮短距離之後,
原來,
淺淺地回憶裡,
專屬溫暖懷抱裡的幸褔,
我知道,
就算妳碰不到我,
一樣能找到幸褔,
一樣專屬妳的幸褔…

電視機裡的多拉A夢一樣在完成我們童年的幻想,
如果能從百寶口袋中找到時光機,
能不能讓我飛到離妳最近的距離,
當妳第一眼見到我的同時,
帶妳到妳想到的地方,
完成一個個妳所期待的夢想,
到迷人的天際裡,
遙望嚮往的人生,
如果有一同陪伴的國度,
我能不能陪妳更加的快樂,
有我的日子,
能否許妳一個更完美的夢想…

我在夜裡,
尋求入醉的夜裡一飲而盡,
沈入杯底的那杯酒,
再一次貪杯,
再一次難以,
擁妳入眠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