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妍姐姐,
妳知道嗎?
昨晚我偷偷夢見了妳,
在無人的大街上,
找尋失落的大海,
我以為,
只有我是屬於大海的,
如果有一天能夠成天與海為伍,
能不能有妳相陪…

親愛的小妍姐姐,
妳知道嗎?
昨日的憂傷淹沒了我,
在深藍色的憂鬱裡頭,
我看見了妳的微笑,
原來,
隱身衣下的藏著真實的臉孔,
妳揮舞著,
我搜尋著,
原來妳的笑容,
對我而言是多麼地重要…

最近,
我認識了一個女孩,
她享受了近半世紀的被愛,
而忘記了怎麼去愛人,
結束了一段短暫的第85次被愛之後,
才發覺原來失去了愛的一個人,
安全感,
只能依附在孤單的被裡。

可能 我們,
今天的夜裡我獨自哼唱著我為我們寫下的這首歌,
看著獨白幕下的獨角戲,
輕輕呼喚著,
妳還在嗎?
還是,
妳依然在遠方對我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