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不住的讓自己在這場大雨中漂泊,
偽裝成一個笑臉,
原來,
雨水打在臉上的感覺,
還是痛快。

讓我不由自主的思考,
是該繼續潛藏,
還是繼續現身,
接受冷言諷語的捉弄,
我們沒有交集,
我還是依然低調,
卻隱藏不住心中的熱血,
開不了口就只好繼續試練…

忘了有多久沒去體會,
有多久沒去享受雨中的滋味,
是不是直到頭髮白了,
妳才會看得見我,
我才會有勇氣去享受大雨的洗白,

當我第一次開口就表明了一切的企圖,
然後持續去伴隨著妳的聲音起伏,
接受妳的影響,
寫下一首短短的愛戀,
越是想接近妳,
離妳的距離卻是越來越遠,
漸漸地,
我開始不懂妳了,
慢慢地,
妳的一字一句劃破了我的期待,
我可以,
試著用文字去接近妳,
卻永遠都碰不著妳,
如同妳偶然的相遇,
如同路人般的擦肩而過…

曾經,
他們暱稱我的名字叫小宇,
小雨,
似乎也一再伴隨著我的人生,
如果雨停了,
妳會不會看見,
那個一直站著雨中的男孩,
已經變成了男人,
而暱名,
也隨著歲月的沖刷被淹蓋…

我在乎,
我所看到的妳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