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好看唷.....我最喜歡看她綁馬尾的樣子了!!

呼....小帥一覺醒來就現身在電腦前面....沒辦法....想也知道....

好久沒夢到的小慧終於又讓我夢到了......開心的咧...

哇哈哈哈哈哈~~~~~不過還只是一場夢....可還真希望它能不只是一場夢的說....

夢裡頭......不曉得是怎麼搞得...我陰錯陽差的到有小慧的公司上班(當然不是她現在的公司.夢裡頭什麼公司我也不是很清楚)

在那裡我很榮幸的認識了很多好朋友....還認識了一個乾姐...(感覺上裡頭的人物好像都是曾看過的熟面孔...夢嘛!!!)

乾姐跟小慧還算熟....而我卻不小心的開口說出了我對小慧的愛慕.....

而好一個夢裡頭的乾姐...竟然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小慧....還說有機會會幫我搭個線.....

有一天.....我和乾姐還有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坐在公司內的涼庭裡聊著天....

「喂~~小帥.....你是真的很喜歡小慧嗎????」乾姐一副奸詐的表情問著.....

「是丫....真的很喜歡....」

「為什麼...為什麼那麼喜歡她呢??」

「不知道耶!!!!只是單純的喜歡一個人.....應該是沒什麼理由的...」

「那.....你到底有多喜歡呢????形容一下吧!!!」

「有多喜歡...就像...夏天很熱的時候就想吃冰.....吃蚵仔煎沒有加專用的醬料就吃不下....吃擔仔麵少了一顆魯蛋.....」

就當我說著說著......親眼看著不遠處小慧一個人慢慢的走了過來.......

「真的有那麼喜歡嗎?」小慧開口說出了這一句話...而我卻只是傻眼望著她....腦海中一片空白....也忘了該說些什麼....還記得之前模擬了一大堆想對她說的話卻在這一瞬間全都忘了該說些什麼......而那位傳說中夢中的乾姐...已經悄悄地帶著那路人甲離開了現場....果然是識相的傢伙...只是我一個人怎麼辦...

「呃......真........的....」我根本就是一個豬頭....小慧親眼現身我卻變成一個白痴....看著綁著馬尾..大眼睛的小慧還真是美到一個境界....

「你要怎麼證明你有多喜歡我丫~~~~」她再度開口問了我這個呆若木鵝的傢伙...

「感謝上帝....」我馬上跪了下來親吻了大地......其實這個動作在我醒來之後一直很訥悶...怎麼會傻到作出了這種白痴的行為.....

「我...我...我.....我...我.....」可能那夢裡的話是真的傻了...起身後的我傻傻的看著小慧.....開口說出了幾句不搭戛的話...而她也靜靜的聽著...

「好吧!!!!沒差啦........後天我們一起出差的時候可以再好好聊囉.....」

「一起出差?????

「諾...你看....公司表排的...」小慧拿出了公司表定的出差表給了我.....我拿在手上......眼睛盯著後天排定的名字.......【潘慧如...陳小帥】哇咧......傻眼了我....看來這年頭我是真的出運了說....

「好吧!!!!!我先去忙囉.....」小慧慢慢的離開了...而我卻是傻了眼望著手上的排表......竟然傻到連一句再見都忘了說.....只是一腦子空白.....嘿......回過神來開始期待著後天公司安排的約會.......哇...哈哈哈哈....

只是...........一股腦子期待著後天的我猛看著手中的排表.....不太相信的揉了眼看著...結果........

相信我...

天總是不從人願的....

因為我醒了......不然怎麼會在這裡告訴大家這個夢中出現的故事呢.....

天哪....

我夢中的後天.....什麼時候才會出現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