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有沒有看到...我和中正紀念堂的合照.....有沒有看到...

嘿..嘿.....一聽到新聞報導中正紀念堂即將除名.....又加上前幾次正名的速度之快....

早在上次初聞即將有所動作的第一手消息開始.....

小帥我就打算好.....好好找一天到那裡去走走看看......

那就今天囉....

剛好休假....剛好又怕差個幾天就會看不到最後一眼...

剛好要去當個熱血青年去作分離術捐血...又剛好和預約的時間還有一小段空檔....

於是我就當好碰巧的拿出了隱藏在皮夾裡好一陣子的悠遊卡...

來個中正半日遊......嘿嘿..........

其實小帥不想談政治....可是政治卻無時無刻去影響了我們的生活....

就連想到那裡去走走......都要無時無刻不去注意關於政治的新聞.....

不然可能一眨眼....什麼都不見了.....

就好像那一個很有名的草山行館....

小帥到台北那麼久了....要是知道一把火什麼都沒了...說什麼都要去走走.....

可惜.............很多東西都來得太快了........

這年頭不停的批評什麼誰的功什麼誰的過..........人都死去了還有什麼好計較的......

不就只是一段歷史嘛!!!!!!

舉個最有名的例子來說........

誰都知道印度偉人甘地的故事.....他的一生為了印度作了不少的事.......

只是...當我們一股腦子吸收著外國歷史書上說著甘地的好........

卻不知道原來在印度........並不是每個人都認定甘地是個偉人的.......

誰叫他怎麼樣都沒把流傳在印度根深蒂固的種姓制度給癈除.......

如果當時的他也是一個賤民的話.........(在印度的四個種姓制度裡頭...賤民是最卑微的一種).....

這年頭....誰可以接受還沒出生就被人賦予階級...........

那你說說....到底說他是功大...還是過多.........

根本就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可言.......

你說秦始皇不好..是個暴君...可他就是有本事統一全國的度量衡.....

不過就都是歷史上的名人嘛.......要不..是不是要來個烤骨鞭屍是吧!!!!!

這年頭....我們這一代的年青人對這些吵吵鬧鬧的事早已無心過問了.....

諾...瞧瞧完美的儀隊交接吧!!!別老吵著政治....我無心過問...只是它總吵著我...

可能一改名....就看不到....於是小帥說什麼也一定要去看個一次才過癮.....(結果還給它看個兩次)

嘿嘿...這張是歷史照片....不是今天的...今天是海軍陸戰隊儀隊...(我沒相機..無法拍照)

很精彩.....去看過的都知道....只是很多人不知道...三軍儀隊每四個月會替換一次.....

怎麼看我還是比較喜歡海軍的儀隊制服.....純白色的還真它馬的好看....

只是見著當場不分國內外的遊客的屏息以待看著那一幕整齊劃一的畫面......

不得不佩服...也不得不羨慕....當儀隊固然辛苦...可接收萬眾矚目的焦點....

成為眾人相機裡的那一張畫面....其實還算是蠻爽蠻自豪的一件事........

可當兵要我動都不動當個木頭站著....還要像個機器人般每天反覆一制的動作...

呼......還是饒了我吧!!!!!!!!!

各位看倌...別忘了......那裡也算是一個景點丫.........

多少人是為了看儀隊表演交接動作而來的........

只是......當大伙相機拼命閃著的同時....

小帥想的是......

到底是那個王八蛋那麼的無聊.....

想出了一堆子充滿花招的動作........還真有你的....

不得不佩服當初想出這些花招的傢伙.....

 

想不到.....對對本為消遣作樂,今日穿腸兄居然對到嘔出幾十兩血,可謂空前絕後,小弟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