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出自..ADA部落格相簿

話說從我和小慧的白日夢愛情故事播出以來......

小帥的周遭總是充滿著一堆堆是是非非的聲音...... 

有人批評說小帥配不上她....一會兒又有人說叫小帥別再作白日夢了.....

小帥我就覺得很奇怪......配不配得上又不是你們可以決定的事情.....

而且...重點是.....在我的標題上就已經寫得很清楚了........

就說是我和小慧的白日夢愛情故事了嘛!!!怎麼還有像你們那麼盧的人丫~~~

再這樣的話我就都叫你們~~~~盧小小了~~~~~

還有一個前陣子單身了一小陣子的人....在一次共同看到電視上的小慧的時候......問了我一個問題...

「a...小帥....小慧又不屬於超級正的妹...真搞不懂你怎麼那麼喜歡她丫??」

當他問了我這個問題之後............小帥就深思了好一陣子.....為什麼呢?

這個時候的畫面來到了............

~~~~~~小帥老實說~~~~~~

老實說..........以前的我對小慧的印象並不會很深........

而且老是會認錯人....以前的我常常把小慧胡晴雯林立雯邱錡雯啦..常常會混到自己分不清楚..

因為她們幾個女明星有幾個共同的特色.....就是美美的大眼睛啦~~又瘦瘦的...再加上標準瓜子臉蛋...

所以那時候的小帥常常會不是認成同一個人...要不就認不出她到底是那位..........

總而言之就認定她們是正妹就對了~~~~~~但是並不是特別的突兀.......

一直到後來.........某年某月的某一個週日....................

習慣性在晚上八點時轉到中視去看食字路口.................

疑~~~~~~~~那夠正妹是誰丫?????

我也忘了那一集的地點是哪裡.......只記得那時候的小慧跟吳宗憲一組.........

印象深刻的小慧是穿著吊帶褲加T恤.....配上一頭染上金色的長髮.........

感覺上跟上面那張照片的感覺還蠻像的.....自然系的正妹......

反正...重點就是......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那一刻開始........我才開始重視到小慧的存在的..........

不得不承認.............那是一種很單純的感覺........

牽動我心的....就是小慧.....

我覺得身為大眾人物的她.......或許吸收了過多的聚光點閃爍.......

很難去注意到小帥的存在........但畢竟人生是有失必有得的.....

越多人喜歡她和支持....就代表她的成就越成功.....

不就更加的證明了....小帥的眼光就是有遠見的嘛!!!!!!

 

哈哈哈哈~~~~

說不定今晚......小帥又要夢到小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