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看倌如果還記那小帥寫的那一篇........他是我的國中同學

應該知道我同學和我之間的不解之緣....

唉...可惜...如果當年我真那麼有遠見的話...

今年.......建民同學的十九勝....

可就又為小帥加了不少分咧....

諾...現在就證明給你們看......我和我同學的畢業紀念冊..........封面

還有還有.....當年號稱""南台灣小帥哥""的陳小帥....

有沒有看到........那一年棒球班的.......王建民....

只是那麼不小心就透露出小帥的真實年齡....

看看現在的小帥.......一付恨不得當年識貨的心情..........

不過沒關係......看到同學那麼的揚眉吐氣......

讓我忍不住想起了當年每個人朗朗上口的一句芭樂話......

""""今天........你以學校為榮""""""

""""明日........學校以你為榮"""""""

只是時至今日........學校已經以...建民同學為榮了.....

什麼時候....說不定也會以小帥為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