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世界巧合的事就是特別多....

小帥的念力也是特別的強........

尤其是在看完小慧姐的.....性感~~其實不等於比基尼~~~!!之後

我不得不承諾....她的那句

小小糾正...請別介意...是為了讓大家明白..

是真的讓我對她的感覺更加的.......就只能拍拍手給個掌聲....

只是小帥千思萬盼也想不到......就在上個月的偶然.....在看完八月份雙版刊出終於出現隋棠FHM後...

終於忍不住給它回個讀者問卷......就是希望我們家小慧姐能在我的千呼萬喚之下.....

總算....嘿嘿~~~經過我這麼小小的一堆....就給它榮登讀者票選最優性感女神.....

↓↓↓↓↓↓↓↓↓↓↓↓↓↓↓↓↓↓以下為證↓↓↓↓↓↓↓↓↓↓↓↓↓↓↓↓↓↓↓↓

↑↑↑↑↑↑↑↑↑↑↑↑↑↑↑↑↑↑以上為憑↑↑↑↑↑↑↑↑↑↑↑↑↑↑↑↑↑↑↑↑

我想.....今晚絕對又是一場美夢........

.................................................................. .................................................................

天哪!!!!!!!怎麼可能.......作了一整晚的夢....怎麼都沒有小慧...不~~~~~~

枉費我還抱著這新一期的FHM入眠...

...................................................................................................................................

這真的是巧合.......巧到一個不行.......

月底才看到報紙說小慧榮登FHM的封面.......想不到也第一次在月初的第一天...

就可以在7-11的的架子上看到我最愛的小慧.....

一開始也沒想到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只是碰巧停在那家不曾停過的7-11買早餐.....

買完後無聊..還早....逛了一逛雜誌架.......遠遠地看到了一本白色的FHM...有點被其它雜誌擋到.....

瞬間腦海中的想法............這個月有小慧的應該不會那麼早就上架吧!!!!

可是上個月的其中一本(也是白底的)....應該也不是賣到現在還掛在架上吧!!!!!!!!

靠近一看.........不....我們家小慧......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到了櫃台.....

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買下...不然的話依照小慧現在的紅度........

我以後買不到怎麼辦.........

回到了車上後溫柔的拆開了封膜...........慢慢地翻到了屬於她的每一頁........

優..........真是優.........這麼性感的女人.....真不虧是女王..........

只是不曉得當小慧看到雜誌時會怎麼想.......

因為我個人覺得......或許是拍攝技巧和環境的問題......

照出來的感覺真是過了份的性感...........太不可思議了~~

感覺上一時之間.....成了許多男人的幻想對象.....我還真給它吃乾醋....

剛剛很仔細的給它看了一看小慧姐所回覆的回應..........

...她好像也還蠻care這件事的說...........

相關的報導也都還蠻多的....不過.......

我還是給她支持下去....

誰叫.....她是我的最愛呢!!!!

我相信....有一天......所有喜歡她的男人.......應該全部都會恨我的吧!!

因為她說......她喜歡有想法的男人....並不用多金........

而我.......剛好又是符合條件的人選.......去哪找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