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取自我信箱裡頭的一封信的畫面.....

各位可以去我之前留的那篇文章看看..

請連結↓↓↓

天哪...這個世界還有智慧財產權這種東西嗎??

天哪!!!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真的快瘋狂了......

怎麼會有那麼不要臉的人丫.........

我真的很火大...超級火大.......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去告他....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這個無賴.......

不得不公布他的MAIL:

huoo.sheng@msa.hinet.net

馬的B.........誰能教教我怎麼處理這個傢伙.....

還說什麼會把我的文章從他的網頁刪除.....狗屁啦!!!!!!

誰能幫我.....我受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