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看倌來評評理丫...

怎麼有人那麼不要臉轉貼我的文章還不標註作者是誰的丫

→→這是第一個被我發現這個神不知鬼不覺的地方←←

後來...我不得不發揮我有如那名偵探柯南般的精神去蒐證...

→→發現原來就是這個羔子竊取走了我的噁心瀝血之作..還給我什麼紅顏知己咧.←←

叫什麼鬍子先生..還賣什麼營養食品咧~~打死我也不會去買....

後來我仔仔細細的給它瀏覽過一遍...發現他偷走的還不止這一小部份咧...

→→.瞧...連這種東西他也不放過←←

看不下去的我..要不是友人告訴我有這個傢伙私自開設了這個網站...

我是真的氣不過丫...就在他的留言版留下最後通碟的留言...

→→想不到到現在他連一絲一毫的解釋都沒有←←

各位看倌....這個樣子誰可以看得下去丫.....

我句句屬實..不信的話各位可以去我的→發表區←看看...

 問過有律師的朋友說叫我寄什麼存證信函去給他...

可是..我除了這個網站外什麼都沒有怎麼去寄呢?

我想...唯有發揮各位看倌的愛心......

灌爆他的網站吧~~~

希望各位能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