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總是常常問我

對妳的愛有幾分

但我總是無言以對

因為我常在想

為何兩個人相處在一起

還要給愛一個分數

 

每當我擁妳入眠

妳總是在我的耳邊呢喃

不停地敘述著相隔兩地時對我的思念

我總是默默聆聽

心裡卻不斷想著

當妳寂寞無助尋不著這供妳安寧的胸膛時

我該怎麼去面對

 

當妳親口說希望我能離開妳時

我依然沈默

因為我明白當我選擇這保家衛國的職業時

身邊的女人 我留不住

 

妳說我總是沈默

讓妳得不到妳所要的安全感

那是因為我不敢給妳承諾

不敢說永遠會留在妳的身邊

於是我離開了

開始習慣了沒有妳的日子

終日徘徊在曾有妳陪伴的回憶裡

直到見到了妳和他攜手搭肩的合照時

我還是沈默

把所有思念的苦往肚裡吞

 

或許是給妳的愛不及格

或許是那胸膛不夠結實

所以我只能 

給予默默的祝褔

獨自坐在人來人往的歐洲大道上

見到了一對又一對談笑中的男女

想起了昔日曾經在這

逗妳開心 逗妳笑

如今 只剩我一人

喝著那杯喝不完的情茶

說著這個不及格的沈默

陪著我的

只剩屬於妳我的回憶

 

沈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