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了,有時只是小小的一點點悸動,卻又讓人言不由衷

  你有多久沒有心酸、心痛的感覺了呢?

  還是現在的你,正沈迷在酸甜的感覺當中。

  我不是你,正如你不是我,我們之間的交集,僅此於無限的數據平面裡。

  你不用刻意去找尋,你只要靜靜地 看著一篇篇短短的過往。

  找找看過去的那個自己,是否在這裡存在過。

  這裡剪輯了我以往寫過關於愛情的篇篇文章,我想 利用這個空間來整理,企圖整理出一個,完整的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說,妳早已習慣有我陪在妳的左右,卻厭倦了我的沈默

 

  或許 對妳而言我不過是妳和朋友口中的笑話

 

  而那個別人口中的第三者,不過是我的一個國小同學罷了。

  

  原來,這個世代的愛情觀,早已被所謂談論星座的名嘴所佔據,而不相信這一切的我,卻戀上魔羯座的妳

 

  如果,時間能為我停留,我祈求上天能為我停留一秒鐘的愛去愛妳。

 

  然而,對妳的思念,早已隨著時間的流逝,結成了一顆顆的相思豆

 

  還記得,大時鐘底下的承諾嗎?

 

  我想,寫封信給妳,告訴過去的曾是醜小鴉的妳,這份予盾的愛

 

  如今,妳已成為別人眼中的天使,而我 卻仍然渴望這段給不了的愛戀

 

  再度點了一杯妳最愛喝的梅子綠給自己,這些年來,早已變了的我們,想問自己~我還愛妳嗎?

 

  還是,我仍然只是在 尋找回憶,尋找腦海裡的重播鏡頭

 

  在這個情書不再氾濫的年代,我只想對妳說:愛上妳 不只是因為那時的衝動

 

  望著曾經共同走過的北迴歸線,望著共同許下星願的地標,望著 最後的一段柔情,最後的KISS

 

  我想,他一定很愛妳,才會讓妳那麼徹底的忘了我,只留給我一段春夢淚痕

 

  我還記得,妳說,在沒有我陪同走過的妳的畢業旅行,有另一段與我同名的同名記事

 

  知道嗎?曾經有一段日子裡頭,我為妳許下了一個名,寫下了一篇篇的愛妮小語

 

  我在Corner租下了那間原屬於我倆共同回憶的公寓,為妳準備了妳最愛的Chocolate,親手煮了一杯Black Coffee,卻等不到那個妳。

 

  在結束了那一段短短的ONS之後,我無力的點上了手中的Long life,卻滿腦子都是妳的倩影。

 

      那一年我把屬於妳的愛 還給了他,卻把寂寞留給了自己。

 

     如果這段戀情只有短短的一週,或許我的愛就不會那麼的深。

 

     是不是再一個十年,就能證明我對妳的愛。

 

     如果可以的話,我能不能會學會戒煙一樣,學會戒愛

 

     遊走在曾有妳陪伴的老街街道上,一個人的身影,總是孤獨。

   

     如果,我們之間還存在著一絲絲的巧合,會不會,讓另一個開始,重新萌生。

 -------------------------------------------

  原來愛 來了,是那麼的不需要理由,那麼的不需要解釋,才會讓我們都陷的那麼的深,有多才次我在夜裡想你,而你 又有多少回在夢裡遇見我?

  不要刻意去迴避,刻意去隱藏,卻又不得不去迴避,不去隱藏。

  如果,你會想起,你曾出現的片段,請把它留給我,讓我去細細品味。

  短短的一絲絲愛戀,是屬於你的,也是我的。

 
愛情極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