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和我的話題當中

  開始充斥著妳訴說他的缺點和不是時

  我明白

  這個男人

  搶走了我最愛的女人

  開始矛盾

  是該給予祝褔

  還是獨自悲傷

  妳笑我

  還不敢快去尋找一個喜歡的女孩追求

  難道都不曾感到寂寞嗎?

  我強忍住那份不適

  卻不曾告訴過妳

  有了妳

  就不再寂寞了

  好似懦弱的我

  原本就屬於妳的一顆流星

  與大氣磨擦後燃燒自己

  就為了妳曾許下的那個願望

  

 

  答應我

  幸褔

  與妳同在

 

 

 

 

 

2002/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