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妳的學校,今天是妳的畢業典禮,或許我錯過了,呵~應該說每一次吧!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妳的學校,我現在才發覺原來這也不小,從我滿身大汗的情況下就可以知道,很刻意的在沙鹿買了一頂黑色的帽子,怕說不小心被妳認出來,好在一整個下午都沒有遇到妳,但我想~就算真的再碰面,我也早已不記得妳,妳也不記得我了。只是一直在尋找似曾相識的影子而已,妳過得好嗎?變得怎樣了,原本一直存在在我腦中夢裡的妳,早已模糊了身影。我常在想,我常想念的那個人,到底是妳,還是~一個名字混雜著一個回憶。 

  計中203教室裡的第一台電腦,我在這裡寫下一個屬於我的故事。 

  雖然很想再見到妳,但~還是不見面的好,試著遺忘的結局卻是忘不了,我還是一個人,我也答應妳不會再等下去,因為我相信他一定很愛妳。 

  看到了靜思軒,看到了管學院,我終於來到了陪伴妳渡過四年的地方。我總算明白自己自私所換來的代價,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失去的時候才開始後悔,如果當初我肯犧牲短短四個多小時來回的車程到這來尋妳,或許結局就不會讓自己後悔。這一切都証明了,原來我不夠愛妳,或許也沒資格稱作「愛」,因為我連犧牲也不願給~~ 

 Puppy love    Donny Osmond 

 

And they called it puppy love 

Oh, I guess they'll never know 

How a young heart really feels 

And why I love her so 

 

And they called it puppy love 

Just because we're in our teens 

Tell them all it isn't fair 

To take away my only dream 

 

I cry each night my tears for you 

My tears are all in vain 

I'll hope and I'll pray that maybe someday 

You'll be back in my arms once again 

 

Someon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please 

Is the answer up above 

How can I, how can I tell them 

This is not a puppy love   

 

 

        

        2002-06-09 1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