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習慣,上網就想起了妳,或許這就是我開始逃避網路的理由吧!暑假又到了,妳應該又在尋找一份可以讓妳渡過漫漫長夏的閒差事吧!只是沒想到,這一轉眼就快兩年了,只是我還沒忘記,曾經那份似愛非愛的情感。 

  很久以前就改掉看佈告的習慣,卻又忍不住想了解妳的近況,妳的系板,還是那麼的熱門,一堆堆的文章,我只挑和妳有關的,尋找有關妳的影子,再過一年就畢業了,〔畢業旅行〕這個名詞對我而言或許已經不適用了,妳會去嗎?我也沒有左右妳的權利。打量一下自己所擁有的條件,找不到一個再去愛妳的理由,卻也找不到放棄的理由。 

  去年,我曾玩笑式的問妳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國去玩,陪著我渡過我的畢業旅行。其實,我一直把妳的照片帶在我的身旁,彷彿告訴著自己,妳一直陪著我見識國外不同的世面。縱使當時妳的心早已離我遠去。 

  我找到了另一種適合我的生活方式,去忘記時間所改變的一切,卻找不到一份適合我的感情,去結束一切所有的過去。 

  我們的一切就如同這篇故事一樣,讓人尋不著結尾。 

 

 

 

    2001/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