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一次我真的完了。」

  「因為,我覺得妳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好美。」

  「呵~或許說美若天仙的話又太恭維了,但是至少會讓我產生一股衝動…」

  「就是…會讓我想……想……吻妳~」

  

  

  是你,在第一次吻我的時候,對我說了這段話

  趁著我發出會心一笑的同時,也狠狠地奪走了我的初吻

  是不是因為那個笑容,再一次吸引你,也允許了你的請求

  還是,一切都只是你貫用的技倆

  我想,應該是愛情來了

  在你總是徘徊在我的生活、我的美夢之中的同時

  我當然也明白

  甜言密語包裹著剛接觸愛情時的那個我

  但小說中愛情的綺麗、愛情的詭異、愛情的毒液

  會讓我迷惑

  就算使盡全力去防備,採取不同的守勢

  還是敵不過你,如此老練的攻擊

  終究是讓你掠奪了我的一切

  只是,見到了戰爭的結束

  你的一句「再見」

  空留下了那錯扼的我佇立在殘垣斷壁的自我

  望著不再回過頭的背影

  還是笑了

  只是 挽不回

  

  

  剩下的兩行 不只是

  淚 還包含著當初的

  K I S S .

 

 

 

 

 

 

 

2002/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