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限制過你不淮抽煙, 

   只是我比較不喜歡煙味, 

   因為那焦油的味道總是吸附在口腔裡怎麼洗都洗不淨, 

   令人作噁。 

 

   但卻總被男人抽煙的模樣吸引住目光, 

   一種深情又強烈佔有的肢體動作, 

   奢望男人用這種方式對我。 

    

   〔別傻了妳,那不等於是在燃燒自己的生命〕我對自己說。 

   但我卻也寧願這樣犧牲空虛的殼去換取那被完全佔有的愛。 

 

   就是這樣的你,用完美雄性的獵艷姿態去掠奪我的心。 

 

   在你的上衣口袋,一包永遠存在的White Long Life 

   你說 只是為了想戒煙, 

   想利用戒煙,去戒掉一段愛, 

   但那絲絲毫毫的尼古丁,滿足不了那焦灼在心頭上的癢。 

   所以你狠,殘忍的燃燒它短暫的生存空間,但卻更深情。 

   尤其是在擰虐灰燼的那一剎那,溫柔的逼它低頭, 

   去結束生命。 

 

   然而你,對待我的方式 

   和它一樣 

 

 

 

2003/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