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妳說得對,我也承認一開始會喜歡上妳,純粹是受到妳的外表所吸引。

 

  試著去接近妳,也只是因為妳的外表。

 

  在愛上妳之前,我只是因為妳外表的吸引力,而產生了佔有的念頭。

 

  可能現階段的妳是這樣覺得吧!我也不否認這樣的想法是錯的,因為當初的我的確是這樣的一個人,但我也必須要告訴妳,那個時候的我,並不愛妳。

  第一次發現愛妳的時候,只因為妳為我流下唯一的一滴淚。我從沒想過那時候的我對妳而言會是那麼的重要,那麼的值得讓妳為我流淚,畢竟我倆只是互傾心事的陌生人,我們之間存在的陌生感對妳我而言是那麼的強烈,也是因為那股陌生的感覺,讓我拋開那道自衛的城牆,與妳分享生活中的每一種心情,彼此鼓勵、安慰、扶持、傾聽,我漸漸發覺有關妳的一切都會影響我。我開始想逃,不讓自己淪陷在妳所設計的迷宮裡,只怕這樣下去的我,會漸漸愛上了妳,因為付出的情感要不回來,而我要的不是付出,而是一個存在我身旁值得我去炫耀的女人。所以我選擇用一種方式去解釋,企圖重造一道阻隔的牆。只是沒想到這樣作的結果,卻足以讓妳難過。

  在妳落下那滴淚時的我決定,不再讓妳落淚。沒錯,妳也不曾再為我落淚。只是妳沒想過,那滴淚打破了那道剛造好的牆,奪走了我的心。或許妳也忘了我所謂的那滴淚。

 

  懂妳,我不懂,我承認我曾試著再度去了解妳,雖然曾誤以為我很懂妳,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傷妳。我也以為愛一個人很簡單,就只要去愛就好了。甜言蜜語不是我的專利,我只是抄襲了一切來應付妳。直到妳讓我覺得越來越模糊,越來越難懂,我只是選擇沈默,退守到妳看不見的角落,以為沈默能讓自己遠離,讓自己解脫。

 

  不甘心,或許就如同他們所謂的不甘心吧!不甘心自己曾放下那麼重的感情,卻只是像石沈大海一般,所以才會試著回過頭去尋找妳。以前自己能回到像朋友的位置一般,卻沒想到原來在妳身旁,充斥了太多像我一般說自己痴情的傻瓜在為妳守候,然而在那麼多人裡頭,我又算什麼呢?或許這一切只是一場Puppy love。

 

  為什麼我就是那麼傻,如果真的只是愛上妳的外表,那這兩年的日子裡頭,何不找一個像妳樣子的人去愛呢?我早已不記得妳的樣子了,腦海中只剩下一個模糊的影子。還愛妳嗎?我不知道這還算嗎?

 

  如果還是只因為愛上妳的外表而愛妳,那麼我會選擇繼續沈默,讓自己去尋找一個更出色的女人去愛;如果我能懂妳,為何不讓我好好去了解妳,再去嘗試懂妳;如果真的有一群傻瓜在等妳,我懇求妳給我一次機會,讓那群傻瓜失望;如果只是因為不甘心,我會逼自己心甘情願的放棄,因為我不是因為愛妳而愛妳;如果妳愛上了別人,我已經找不到任何一句祝褔的話再去祝褔妳,能不能讓我證明,我比他還愛妳。

 

  如果需要等待,別讓我再等待,且讓我好好去爭取,我執著去愛的那個妳。

 

 

2002/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