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所以問自己 

 我 還愛妳嗎? 

 

昨天的我又作了一件連自己都搞不懂的事, 

原本只是單純的想把車子開去保養, 

想去加油、洗車而已。 

只是在一切規劃好該作的事都作了之後, 

再次思考該往那去的同時,車子已停在妳家門前了, 

怎麼?怎麼會來到這個好久沒來的地方。 

 

好久了~真的好久了~ 

我不是已經忘了妳,從我的日記本不再出現妳的名字的時候, 

直到前幾天,接到一通找我的電話, 

一通到我手邊就沒有任何聲音的另一端, 

我才想起~ 

曾經,我也對某個人做過這種傻事。 

才讓我再度想起妳。 

 

探望了妳家附近每一個妳我曾到的地方, 

我想起了我對妳的承諾~一直沒變。 

如果電話的那一頭傳來的是妳的聲音, 

我想我會告訴妳:我在等妳, 

等妳讓我去實現那個不變的承諾。 

 

2003/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