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我卻是害怕
害怕假設性的假設成真
害怕寂寞的防線怶妳穿透
害怕保留住的絲毫勇敢崩潰
 
城市的霓虹燈掩飾不了這一切
妳 是他的
 
別那麼刻意好嗎?
在他堅決的不曾放棄過妳的同時
難道妳就不能試著去回憶
同屬於妳們的曾經
是那麼的甜
那麼的讓人羡慕
 
我發覺我好自私
自私的突破妳心底的那一面牆
自私的忘了
好朋友的界限
 
妳卻說我好過份
過份的把妳推到朋友的角落
忽略了妳的感受
 
 
我為妳築了一道名叫冷漠的城牆
把寂寞推向了自己
把妳推給了他
在妳說著的同時
我開始懷疑
然後問自己
這一切是什麼
是一種罪惡感在作祟
 
那一個抺不去的影子依然存在
從那一年 他愛上妳的那一年
同屬於我愛上影子的那年開始
我為他祝褔
提供了一堆好朋友的意見
卻在他留不住妳的同時
也留不住她
 
曾經
我問自己也問妳
怎麼他口中所謂的山盟海誓那麼的膚淺
禁不住命運的捉弄
笑著陪著妳望著沒有星光的天際
怎麼 這世上原來沒有永恆的愛嗎?
 
她 屬於我心中唯一的秘密
沒有人知道
或許連她也不知道
 
多久了
為她的痛也早已隨著她的音訊而不在
偶然再度想起的同時
卻也只剩寂寞在陪伴
 
能不能
把妳的愛 還給他
別讓這一切像我一樣
留不住
也忘不了
同樣的故事
發生在一個人的身上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