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已久的空白筆記本再度被開啟,
原來,
我們長久以來都活在2D的世界裡,
逃不出來。

站在舞台下,
我振動雙臂奮力搖旗,
就為了貪圖妳眼角餘光的注目,
撕吼了吶喊的我,
被震聲入耳的鼓掌聲淹沒,
有心的,
無心的,
有意的,
無意的。

像個武士般用盡畢生的精力,
站在台上的是個全新的妳,
站在台下的是個曾經的我。

我們都要痛快。

許久沒有落入低潮的時光,
唯一的慰藉,
是靜靜的和妳對話,
在不同的時光背影中交錯,
妳的故事,
我的故事。

全然活在文字的片刻裡。

過了幾個年頭,
卻還沒跟上妳的腳步,
只是角度,
不同方向的妳我。

什麼時候發現的妳,
什麼時候出現的我。

妳演活一個新的生命,
不容許犯錯。
我追求一個新的生活,
不停在犯錯。

靜下來,
聽一聽,
風的呻吟,
雨的呻吟,
妳的聲音,
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