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重覆的告訴自己,
我要成功,
我要妳,
不變的定律,
吸引力法則,
讓我順利的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卻還沒得到妳。

是我想要成功的心,
大過於想要妳的心,
但不是曾告訴過自己,
要順利的成功,
接近妳的腳步,
才能順利的得到妳。

妳演活了每一個故事,
妳演活了每一個自己,
我演活了每一段過去,
我演活了下一個自己,
我不夠勇敢,
如果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條碼,
我用很多不同的自己,
卻拼湊不出真的自己。

要不停的逼出下一個自己,
然後,
在壓力中成長,
再找一個專屬自己的舒壓法。

跑到深山中的301,
心中的高地裡,
隱身在群山中,
現身在小河旁,
小河,
一個不容易被拒於千里之外的名詞,
骨子裡卻是不間斷的動詞。

我,
看似單純,
卻又胡思亂想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