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習慣,
先聽完妳給的歌,
用一首歌的時間,
去想一個自己。

自已又是那一個自己,
時間久了,
也就忘了自己想要的那個我,
又存在哪裡?

妳演活了另一個角,
我的人生,
一樣不斷的在演不同的自已,
用不同的面具,
自已編一段不同的編劇,
到了夜裡,
花了一段時間才能回到原本。

原來的那一個我還在,
只是被埋沒,
我的自私。
把每一張關於妳的照片都留在印象裡,
原來妳的每一個不同的角度裡都有我喜歡的味道,
只是我們的距離真的好遠。

我以為我們已經很近了,
在某種程度而言,
我們的距離曾經接近過,
或許曾擦肩而過,
只是漫步在妳曾走過的校園裡,
那一年,
妳在這裡,
我不在這裡,
這一刻,
我在這裡,
妳又在哪裡?

對不起,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裡由的,
我愛妳,
不代表妳也會愛我,
原諒我,
就讓我愛妳就好了。

又或者,
當我瞎說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