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
也想忘了妳,
只是,
時間的因素。

原來妳說的這首歌,
那麼地單純,
卻也那麼地純真。

我們的共通點,
一樣容易動心的人,
卻也一樣不容易動心,
一樣的玩弄了真性情,
一樣的義無反顧。

要花多久的時間去忘記,
誰也不記得誰,
誰也忘了誰。

時間不容易抹去,
越拉長,
越容易思念。

因為愛,
可去失去一切,
可以放棄所有,
一切最單純的美好,

卻禁不起時間的考驗。

如果我說,
我可以用一首歌的時間去想妳,
我能不能用一首歌的時間去愛妳,

我不知道,
妳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