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妳的,
我用了一首歌的時間,
去感受這首歌裡的畫面,
聽完了歌之後去讀妳的文字,
原來神奇的事一直存在,
妳的文字裡存在著另外一個畫面,
讓這首歌成了這幅畫面裡的背景音樂。

原來把曾經擁有美好重新回憶,
站在畫面外的妳也是甜甜的笑,

讓我也不得不去回想起,
曾經專屬我的畫面,
或許這就是妳所引起的共鳴...
不同的是我和她並沒有約定好十年後的碰面,
只是安排好了一個午後的行程,
來到第一次和她碰面的地方,
第一次騎著車,
載著她回到她家的路線,
第一次感受到她依賴著輕靠在我的背上,
是我所享受的片刻幸褔,
第一次一起聽著耳麥,
坐在她國小操場旁享受片刻的寧靜,
再一次站在她舊家樓下望著,
會不會有可能她正在樓上看著我,
就算一切早已人去樓空。

不同的是我在重疊的所有路線重遊,
我期望著是否能再和她碰一次面,
就算她早已忘了我也無所謂,
曾經想像著再一次碰面,
就算是牽著另一半的手,
我也會在背後祝她幸褔...

一個下午過了...
我把所有的回憶都走過一遍...
原來我也曾經深深愛過...
也祝妳幸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