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
心情可以很短,
用短短的幾個字去形容的很徹底,
一針見血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有時候,
心情也可以很長,
千言萬語也不足以把那一刻解剖,
表露無疑的確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用什麼方式去分享心情寫照,
是白話文還是文言文,
似懂非懂或是是非非,
是要用跑百米的速度去追上妳,
停止呼吸一鼓作氣,
還是拿跑千米的耐力去趕上妳,
律動吐吶大步擺動。

寫下心情的時候想太多,
反而忘了是怎麼樣的心,
當十指自由作遂的敲打,
卻又變成是無底洞般空。

妳不一樣了,
從我第一次開始試著認識妳開始,
我也不一樣了,
若是重新讀過一遍較早的部落,
那時的我的心情,
和這時妳的心情,
有沒有重疊的一刻浮現。

不是每件事都有律動,
也不是刻意不去作動,
心情押了韻,
像作古的機器般,
被小小的火苗點燃。

我在這裡,
或許只有我看得見,
所以我一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