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似乎妳已不在這裡,
淺藏在不為人知的埋伏裡,
一切的一切,
只是類戲劇般的情節,
原本故事的一切在現實裡變得那麼真實。

我以為我會選擇逃避,
只是酒精作逐,
毛骨悚然,
開始真實變得不真實,
全是虛偽的真實在作怪,
妳演一場戲,
我卻連看的理由都沒有,
時間久了,
我不再是過去那個自卑的自我,
原來一切的一切,
只是為了全場轟動的演出。

我們是為了什麼而努力,
開始一步一步的故步自封,
又有能什麼感覺,
躲在獨自封閉的一人沙發世界裡,
原來沙發的世界一切是如此浩大,
從小世界看大世界,
我們不再寫詩,
而是在寫自我,
白話開始充斥著世界,
原來的一切都是無止盡的。

我來看妳,
再一次出現,
妳看不見我,
因為我隱身在虛無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