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看到妳了,
再一次迷惘,
再一次陷入夢境中…

三十而立,
妳演活了每一個不同的妳,
沈溺在自我的角色裡,
累了,
惓了,
是我。

我不是妳,
轉眼間不只是三年,
從我發現的妳的現在,
三年後又三年,
是不是我又靠近了妳一步,
還是又一步離妳遠去。

避而不見,
卻更容易見,
或許不是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才讓我們的距離存在,
找不到妳,
是妳看不見我的角色,
用一種企圖去靠近妳,
或許才是最有效的方程式。

天亮了,
我看不見妳,
因為和您的接近總是短暫,
如果雜誌上妳的故事是真實的,
能不能讓我也能夠參與,
每一個關於妳的故事,
包括下一個妳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