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妳開始到現在

我都告訴別人,妳是我的天使

小時候我就一直期待,期待一個屬於我的天使出現

我要的不是那對雪白的翅膀,不是那圈耀眼的光環

而只是一個愛我的人,以及相互給予的承諾

 

妳告訴我,說妳要的只是一個與妳契合的平凡人

妳說妳追求的,不是金錢,也不是名利

而是一個值得妳愛的人,陪妳渡過平凡的生活

 

認識妳之前,我就一直稱呼自己是個凡夫俗子

因為我沒有傲人的才華,也沒有雄厚的家產

我只是平凡的生活在自己的圈子裡

 

或許是刻意與不經意的安排下

讓兩個不同圈子的人碰在一起

我覺得我好像找到了屬於我的天使

妳找到了與妳契合的人

 

不是說好要一同奮鬥

不是承諾永不背離?

難道那一夜的誓言,全都成了謊言

 

妳說我太孩子氣了,這個愛的包袱我給的太重了

妳想放下來休息,想還給我

 

我承認在妳面前的時候我就像是個孩子

因為我總希望妳能好好疼這個孩子

我想問妳,我給妳的愛,真的放的下嗎?

妳忍心見到這個孩子躲在被窩裡哭泣

 

原來,天使,終究是天使

我,依然只是個凡人

明白這個道理的時候,是在接到了妳的喜訊之後

祝褔,我依然會給,因為我更明白

我不是那個與妳契合的天神,而只是個配不上妳的凡夫俗子

 

2000/10/14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D 子昂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